Monday, May 1, 2006

基督福音盃 2006

作為一個中前場球員,
三場球賽也沒有攻門...
沒有近射... 遠射也沒有...
最有"威脅", 就只有用"左"腳的一球傳中......
Duff............

大家欠缺一點默契, 畢竟是雜牌軍~ :)

沒有以前踢球後的肌肉疲勞,
只有普通運動的"喘氣"~ :D
上場時間不太多, 坐在場邊草地上好像蠻舒服的.
完場後還是腳痕痕的...... ;P

頒獎後, 其中一間教會的傳道主動前來,
問及有沒有興趣組織聯賽.
我這個small potato, 當然不能"話事",
讓我先問一問其他團契的弟兄有沒有興趣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是打籃球好些,雖然羽毛球的話我會更高興


我們終於能夠湊足一隊 Full Team

我想打shoot guard.......每天一百球三分波~~~



振傑有教練牌呢!!

Anonymous said...

唔.. 令我想起
好像果d真o既足球員咁
有個另一個球隊的教練過來找你..想挖角
哈哈..
我估你果日應該係踢得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