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Biz Mgt final presentation

終於完結...... 一科.

之後到了南山村吃宵夜,
如果不是完了presentation那麼happy,
相信也不會這麼人齊...
就像以前studio presentation...

12時31分, 趕上尾班車.
此刻我趕上了尾班車,
但功課... 工作... 感情... 信仰...
是否能趕得上...

再上車 能遇到 新主角 待我好
誰令我錯誤跌倒 只當磨鍊上征途
緣份未來到 亦要為明日倒數
我不想抱著記憶共舞   (詞:陳少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努力呀~~一定得架~~

我都要趕下一班車...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