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06

放棄

我要放棄thesis了......
...
......兩個星期那麼多罷. :P

有點抖不過氣,
有點dry,
看著幾份功課的deadline迫在眉睫,
但奈何腦海還是一片空白...
"神啊救救我"...

computer: multitasking... dual processor... hyper-threading... dual core... multi core...
human being(我): 越來越難同時處理一堆事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dd oil la......

pray for U

carmen said...

是不是我的婚禮加重了你的負擔?

kel said...

.dc, thanks!

carmen, 不是. 其實我早說過, 這段時間我會很忙... :)

Anonymous said...

唔怕~~有我地麻~~大家都未做晒~~最多咪拎個 I grade~哈!

kel said...

好兄弟!係咪鬥遲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