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打籃球

開完一個婚禮的兄弟姊妹會議後,
kenny兄興之所至, 一起打籃球.
上次打籃球, 應該是與benny兄在城大體育館.
上次膝蓋還很弱, 沒有"爆".
今次"爆"了一兩回, 狀態比上次好.
"感覺良好". (普通話)

再一次證明感覺是不可靠的......

回家後脫鞋, 發現我那對日本版converse all star,
鞋裡的底部, 有一個大約 5cm X 3cm 的血印...... (我用間尺量度過...)
原來我的腳板底脫皮... 流血那種...
應該是因為上次到沙灘, 有些沙走到鞋裡的罅隙走不出來...
今次打籃球時那些沙走了出來, 好像沙紙那般摩擦我的腳板底......

非常忘我... 事後才察覺......

嗯... 明天要踢足球比賽......
要好好包紮...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Good Rest man......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____^

Anonymous said...

原諒我的任性...下次要預先做足準備.heehee
希望你快d復原啦!

K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