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是祢最重要


劏雞.


是祢最重要          曲、詞:西伯

是祢重要,在我的心中最重要,重要是祢!
全地其上全賴祢一一創造,
是祢親手鋪設宇宙繁星。
於我祢給我是到底的拯救。

頌讚,跪拜!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讓我心歸我王。
於天地裡再找不到比祢好!
在我生命裡,再找不到一個相比更重要!
神是我一生中最深刻最重要!

是祢重要,在我的一家最重要,重要是祢!
危險,困逼,憑藉祢一一過渡,
是祢恩手使這家溫馨倍添。
於我這家也屬祢終生歸祢。

頌讚,跪拜!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讓我家歸我王。
甘心樂意傳頌基督的救恩!
讓這家奉獻,榮耀都歸於祢皆因祢是愛!
神是我一家中最深刻最重要!

2 comments:

carmen said...

喟!好正呀!絕對沒有劏雞呀,你是不是轉了C Major? 若在堂上吹會否很奇怪?

kel said...

係呀, 我得支C Major咋...
堂上吹? 當然怪啦, 都冇咁o既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