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interview

昨晚有點煩惱,
因為知道4月可能可以回到上一間再上一間機構工作,
所以考慮去不去今早的面試.
最終決定去.
結果...
他昨天在電話裡已問了我的expected salary,
但今早interview才對我說offer不到......
比較特別的是,
他問及我的career path...
agent竟然會問我的career path,
好像是第一次.

離開後,
致電以前那間agent,
問有關上一間再上一間機構的工作,
他竟說沒有opening...

本來為著薪金, 前途, 需要選擇而煩惱,
到後來原來兩條路都行不通, 根本不用選擇.

有時寧願不用選擇.

吃過brunch,
乘搭小輪到尖東閒逛.
旅客都不算很多.
途中有一個黑人,
問我幾個中文字的讀音.
他第一句是用英文問我懂不懂cantonese...
又以為我是日本人? 有趣.
他的樣子有點像胡禮菲臘斯... 不過是高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