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打邊爐

放棄了慶祝家人生日,
沒理會正處於thesis project的搏殺期,
與朋友到寧記打邊爐.

男兄臨時未能出席,
我沒有出言相勸,
只覺得... 留住了人, 留不住心...

我選擇不把壞心情影響別人,
因我覺得,
大家也有不好的地方,
各人也有自己的缺點,
為何只把別人的缺點放大,
而把自己的缺點遺忘?
縱然認識日子絕對不短,
但其實每人也在轉變,
我也會盡量明白和體諒別人...
...... 友情也有quota吧... 不應胡亂揮霍...

O兄和女友帶了psp, 還有bomberman,
我的強項嘛, 當然要試一試.
好okay啊, 雖然有很少很少的lag, 但很快便適應,
如果幾個人一起玩的確唔錯. :)

最後結帳, 每人大約一百元,
飽飽~
職員服務態度不錯.

離開時有一點滿足的感覺,
身體上和關係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