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6, 2006

碰見彭兄

在等候升降機往cafe的時候,
碰見好久不見的彭兄,
他樣子並沒有甚麼改變,
他的工作改變了,
教會也改變了.

他說, 其實photo retouching的收入是可以很可觀的...
有車有樓...
但只是個別例子吧, 我也不會奢望.

很欣賞他對信仰和聖經的認真.

他仍在尋找合適的教會,
曾經輾轉到過兩三間教會,
有不滿意的地方,
有不能接受的地方,
但我想,
要找缺點, 一定容易過找優點,
而那些缺點, 真的足以攔阻人上教會嗎?
上帝的恩典消失了嗎?
我絕對不願意把上教會和上超級市場扯上任何關係...

從他的語氣和表情,
感到被他challenge讀經生活,
但我並不怪他,
因為我相信他是出於真心的提醒,
而且,
他不是衝著我而來,
他用的字眼不是"你", 而是"你們".

有點扎心和可惜的感覺.

真的要互相代禱, 守望,
大家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求主帶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