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 2006

ACM得勝者大型詩班員

下午與阿魚影畢業照,
臨出發前,
收到ACM的取錄信.

上次TWs,
有朋友說,
為何不告訴他我會有份唱,
否則, 他一定會捧場.
那次我想, 我並非主角,
祂才是主角,
我不想其他人因為我而進場,
而是單單因為祂.

其實今次和上次一樣,
都是想敬拜祂,
但都不是最大目的,
最想的是,
可以有更多人認識祂.

有點矛盾,
上次也有邀請,
但就是沒有提及自己,
很多朋友都只當作是一個很普通的轉寄郵件,
沒人理會...
但...
好像機會在流走...

或者今次... 需要改變一些甚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開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