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第四次練習

<<追隨基督>>的pre-study,
令我想多了一些.
仍然未"通",
感受到的是,
路並不易走.

<<主啊求祢憐憫我>>歌詞的內容,
表達到pre-study之後的感覺,
特別是第一節...

主啊求祢憐憫我    (曲、詞: TWS)

每天新的清晨 心裏默默地盼望
期望恩主的愛 天天充滿 賜能力上路
其實我是多麼 願意為祢 天天的背起
這十架 無奈對我實太重

我的心多麼渴求 心裏默默地等候
期望心中的刺 可給取去 有能力上路
如若祢是刻意 讓我面對 鍛鍊這信心
盼望祢 賜我堅忍不放棄

主啊求祢憐憫我 賜我新心再歌頌
願將心中的刺 交給主祢 專心的上路
主啊求祢憐憫我 可否給我再開始
願將心中的愛 再度獻給祢

願將心中的愛 再度獻給祢
願將心中的愛 再度獻給祢

練習時再次唱這首詩歌,
感覺很深.
希望能夠跨過.

今次開始練習動作,
主要是舉手...
(好像玩遊戲... "舉高左手, 舉高右腳, 放低右手...")
兩位指揮很詼諧~ :)

用了135元買<<敬拜者的心>>和<<敬拜者 讚想曲>>,
算是十分便宜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