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06

等人

在一個人來人往, 相約朋友的熱門地方...
大約半個小時的等候時間中,
發生了兩件事.

一: 久別重逢.
在人堆中好像有人在望著我,
於是我也望一望她,
然後用盡全力, 用我僅餘的記憶力和認人能力,
... 我認得了,
正如她自己說,
她的樣子改變了.

要不是她望我,
我相信我也認不出她,
我的臉型就是這麼"特別", 這麼易認吧. :)

樣子改變了, 打扮改變了, 年紀改變了, :P
就是聲線沒有改變,
感覺... 有趣.
再次浮起一些回憶.

二: 傳福音.
"睇你個樣, 你一定有夾開band..."
頗爛的開場白...... 有勇氣.

有兩個陌生人走來主動搭訕,
當時我手插褲袋, 褲袋裡有數碼相機,
回家後才發覺, 不小心按了掣,
錄下了一小段對話......



傾談了一會, 我表示沒有興趣, 他們便走開了.
接著, 他們向另一個人搭訕...

當時, 我便為他們禱告,
如果他們所傳講的, 是神所喜悅的, 求主祝福和加力;
如果神並不喜悅他們所作的, 求主攔阻, 並引領他們, 讓他們重投主的懷抱.

COC.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又未嫁,你又未娶,互相對望吓好正常啫......有冇約下次再見面ar?

kel said...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