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開始倒數

昨天是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工作天,
早上...
大家排隊逗利是. 場面幾搞笑.
在一層office逗完,
之後拉大隊到另一層逗.
其實只逗了老細們和比較熟識的同事的利是,
不熟不逗了.
下午...
向大老細遞辭職信.
情形和預計差不多.
他沒有愕然, 或許這是意料之內,
只是發生得比他預計遲.
離開房間, 感到豁然開朗.

本來打算找到新工作才辭職,
但女友提醒,
我每一次轉工都是辭掉才找...
我也沒有為意.
加上有朋友支持...
有agent忽然介紹工作...
有朋友忽然介紹freelance...
也就把心一橫.

向好處看,
這份工作也有好的地方.
工作地點雖然遠,
但有巴士可以由我家一程到達.
每日上班下班可以在巴士上靈修和看書.
每日兩小時, 厚厚的書也可以吃下去.
工作的問題,
讓我可以好好學習牧師的提議,
每天早上, 開始工作前,
把整天交托給祂.

今天有同事派利是,
主動地向每個同事問有沒有派漏,
我昨天沒有向他逗,
因為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吧.
幾有心.

近來有不少朋友結婚,
儲下來的餅咭,
下星期可以大派用場.

1 comment:

阿紫 said...

我都有好多餅咭, 賣俾你 :D

(P.S. 我地公司都係排隊拎利是, 勁開心, 我應該有30封: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