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遊珠海

抵步後, 找找酒店的穿梭巴士...
用很有限的普通話問問...
找到了, 是一架載到八至九人的van...
老笠feel... :P

settle down... bowling... 打機...
之後, 去了夢幻水城...
很夢幻...
開始入夜, 沿路都是烏燈黑火, 以為已經關門大吉.
經過一番波折, 換上泳裝, 租浮圈...
沒有指示牌, 不知道有甚麼玩.

玩滑梯, 行上幾層樓梯, 職員說要等一等...
原來因為沒有人排隊, 所以關了掣,
要等一會, 開水龍頭, 把水注入滑梯...
這個還不錯的.

之後去了一間酒店餐廳dinner.
非常非常慢...
每道菜之間也要等上近半小時...
呆坐...

本來打算第二天早上在酒店游泳,
但原來要收錢, 要人買泳帽...... 15元...
大夥兒有被屈水的感覺, 便打消念頭.

check out後去了卡丁賽車場.
因為機件故障, 我被迫換了幾次車.
最後一次, 感覺上那架車特別勁,
職員把車開來時, 在我面前急停掟彎甩尾......
終於有一架是一切正常.
如果一開始便開這架車, 我的圈速應該不錯啊. :)

這兩天, 香港的空氣污染指數很高,
珠海自然更加厲害...
呼吸也不可以太大口...

其實只要是一大班人,
就算環境再差,
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
即係中學時大班人去大嶼山南丫島 camp 咁
間所謂渡假屋環境達到極級惡劣 !
都玩得好開心 :p

kel said...

yes, 好玩到斷腳都要玩~~ :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經典 !!!

我記得有相 ga wo
但唔知飛晒去邊 ........

kel said...

我屋企個harddisk好似有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