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06

趕時間

在ATM前排隊.
站在我前面的女子, 提款拿了現金後立刻匆忙離去, 連卡也沒有拿.
螢幕顯示著兩個選擇...
"仍需繼續操作" "取回卡"
......
我想也沒有想便按了右鍵.

事後想想, 我可以按左鍵來提取現金, 然後再把卡放回原處.
但我沒有這樣做.

選擇, 充斥在每天的生活, 不能避免.
大是大非的選擇, 不難處理.
但更多的是灰色地帶, 兩個選擇都不太好的時候, 可能某些東西需要被犧牲...
求主賜予智慧.

( 我現在想, 其實可能那張卡不是那個女子的, 而是在她前面的人的...
所以她才慌失失遺下提款卡... XD )

( 其實那時我也很趕時間...... ;D )

4 comments:

阿紫 said...

很欣賞你的正直 :)

世界充斥很多的引誘,真的要有儆醒的心。

咁最後張咭點o.o?

kel said...

有另一個好心人,
跑去追返個女仔返o黎拎返張卡.

阿紫 said...

Good....因為我試過唔記得拎張500元,
有個人(唔知真心定咁o岩之下拎唔到),
我返轉頭時,話我知部提款機自己捲返入去 o.o

kel said...

唔記得拎... hahaa... 即係純粹想去"咁"錢o個一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