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獻給我天上的主

原本計劃了的行程,
著實不俗,
但上帝藉著音樂吸引我,
安然地獻上感恩.



雖然不動聽,
但是深深相信,
上帝會悅納盡心的奉獻.


獻給我天上的主          曲、詞:TWS
Offer to My Heavenly Lord

在我心中 有千百萬心聲
來呈獻 給我天上的主
願讚美崇揚 都一一歸給祢
主祢 是偉大完美

在我心中 有數不盡感恩
來呈獻 給我天上恩主
願見證傳揚 主恩典多麼美
感激祢 常顧念扶持

齊真心呈獻 讚美給祢
盡我心意頌唱 每篇的詩句
齊舉手呈獻 敬拜永遠歸給祢
為祢 我獻上頌讚

為祢 我獻作活祭
讓我 永化作活祭

2 comments:

carmen said...

很好聽呀,可以錄cd啦

kel said...

咪玩啦,
棧o徙o左隻C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