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interview

步出升降機,
發覺公司名字與要去interview的不同.
中門大開, 裡面好像沒有人.
即管按按門鐘...
有人應門,
並幫我找來一個外國人.
可能是一個office內有幾間公司.

外國人interview的style和香港的很不同.
香港的多數先要求自我介紹,
然後再問東問西.
今次開始時他也想我自我介紹,
但介紹了幾句,
好像不是他想要的東西,
於是他開始問東問西,
過去工作... 與上司同事相處... technical stuff... etc.

幸好他的英語說得不快, 也算易懂.

他預備了十幾廿題technical問題,
只選了十題左右問我.
其中一題是... php5有甚麼new feature... 幸好他沒有選這題. :P
最後答對大約一半吧.

如果ok, 要再2nd interview.
可能這星期尾或下星期初有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