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龍舟練習

昨晚在運動場跑圈,
今日落龍舟實地練習.

轉換了教練,
與之前分別不太大,
很快便適應.

途中,
前面的隊友說我的槳碰到他,
但是,
他的節奏和姿勢也好像不太好.
氣憤的是,
當我解釋給他聽,
他只顧自說自話,
沒有聽我半句話.
然後我當然不作聲,
徒浪費我的氣力.

幸運的是,
中途調位,
我和雞兄因為比較瘦,
被安排到龍尾,
一左一右,
感覺上我和他都幾合拍. :)

之後繼續練習,
那位隊友和前後幾位仍然頗混亂...
hmm... 或者他們集中坐在中間已經是一個不錯的安排,
如果分散了可能會影響到較多人... :P

上岸後更覺疲累,
舉起雙手也有點困難...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