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有義工中途quit了

今早開會研究新書內容,
會議內容與過去分別不大.
每次開會後,
文章的字數要求都會增加...

言談間,
知道其中一個core義工quit了.
兩年前到大陸考察兩星期,
一行4人, 她是其中一個.
quit的原因, 據聞和今年新project的交通意外有關.
我之前只知道發生了交通意外,
但不知道原來有自己認識的人在其中.
可幸的是她的傷勢並不嚴重.
聽聞她的醫藥費, 交通費, 保險沒有完全cover,
結果要自掏腰包...
而有關方面的支援和關心也不足.

我同意, 基金未必應該用來支付醫藥費,
但要是保險沒有cover, 或未完全cover,
有關組織是否應該做些甚麼來補償過失?

太陽報有自己的報導, 組織有自己的回應.

我不肯定誰是誰非,
因為一切都是"聽聞",
我相信我不會在所有與組織有關的活動中見到她.
而她已要求在新書裡, 不要列出她的名字.

如果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也可能有類似的反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