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TWs 天國在人間

入場時每人派發小羊公仔一隻. :)

聚會一開始是快歌,
我實在有點吃不消,
個人狀況和mooding都還未ready,
不太投入.

今年沒有參與大型詩班,
不懂新的詩歌,
覺得歌詞和旋律不太順暢,
是否作曲和填詞不夠時間, 太倉猝?

最後唱"天國近了",
令我發現原來自己還記得unison是怎樣唱的. :)
不過,
雖然我大約記得分部是怎樣的,
但我也聽不到大型詩班的歌聲,
完全被音樂和主領的聲音蓋過了...

買了06愛是永遠堅持敬拜者音樂會紀念版DVD.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同感呢..
上次和今次都很大分別
我對這些個人表演的大型敬拜真有保留..
唯希望大型詩班可以感覺到自己在敬拜...
因為我合起雙眼 真以為只有主席一個人和
過大聲的音響

carmen said...

有得買DVD?
是不是舊年(06)的?
知唔知道現在還有得買嗎?
各有書室有沒有呀?

kel said...

http://www.theworshipers.com/music_dvd.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