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4, 2006

您的心理分析報告

你是一個十分果敢理智的人。凡事你都以事實為依歸, 面對抉擇時, 往往能當機立斷, 敢於作出決定。你並不拘泥於人情世故, 所以很少考慮到旁人的意見和感受。面對身邊發生的事情, 反應十分敏捷, 常常以邏輯分析, 並懂得變通, 作出適切的判斷。與此同時, 你常常感到時間的迫切性, 加上你不甘於安逸,可能令你顯得急躁和欠缺圓滑。

你思考獨立, 內向而沉實, 喜歡一個人沉思的時間。與朋友相處, 你可能稍為冷淡, 不太喜歡交際應酬, 較少主動結識不同類型的朋友。與人合作, 間中會遇到困難, 不能自然地表達自己, 喜歡獨自推測對方的動機。一般來說, 與人相處, 你稍欠自然。

你是一個十分隨和溫厚, 易於相處的人。許多時候, 你都不會與人爭執計較, 十分寬容大量; 做事總是心平氣和, 能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表現十分穩定。面對不同的意見, 你都能廣為接納, 而且虛心受諫, 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因此, 也令人愛與你交往。不過你這中庸的態度, 可能使你看來優柔寡斷, 缺乏魄力。

你是一個十分喜歡冒險創新的人。對於新事物, 你常感到好奇, 很有衝動去嘗試, 並享受當中探索的刺激感。做事方面, 你勇於挑戰傳統, 不喜歡墨守成規, 並且喜歡作多方面的嘗試, 力求與眾不同, 而且常常會想出許多創新的意念 ; 可是處事的手法有欠系統, 容易出現不協調的情況, 也較易有所遺漏。

你似乎稍欠積極進取的個性。你對自己沒有特別的要求, 處事可能不夠專心, 有時會忽略了一些份內事, 以致別人會覺得你缺乏擔戴。訂立計劃時, 有時會留於空談, 往往缺乏動力去實行。當要作出行動時, 你多會猶疑, 並不急於爭取表現, 這可能會影響效率。

你懂得關心他人, 會嘗試從別人的角度看事物, 但不會忘記自己的需要。許多時候, 你能夠察覺別人的需要, 明白別人的處境, 在為別人設想之餘, 也會想到自己的益處, 希望能夠達致互惠互利的效果。

整體而言, 你都希望保有正直無私的美德; 待人處事, 能真誠坦白。大部份時間, 你都能按著這些原則做事。不過, 當環境的需要與崇高的道德有所衝突時, 你多會作出一定的妥協, 希望從善如流。

1 comment:

carmen said...

幾準喎